本人属于喜欢到处窜的磕学家 ,有感而发,特别随缘 ,催更是没得用的 ,因为我真的很懒 ,但会努力把坑填了

悲惨的凯…

看到阿斯皮尔那段了,后来不是凯被阿斯皮尔夺走火元素了吗,当时他昏了好长一段时间,发生了这些事…

  

一开始因为他们被锁链捆住手,然后杰当时在挣扎闹,因为被大家怪打开了那扇关着阿斯皮尔的门,然后晃的有点凶,凯就撞墙换了一个身,不仅头朝下了,脸还撞了一下墙。(×1)

  

后来因为岩浆的刺激,他们挣脱了墙的控制,凯没人接着,又摔了一下,脸着地。(×2)

  

走着走着,前面有一堵门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然后寇用了他的能力把那扇门给抬了起来,大家都陆续走过去了,然后因为凯不怎么被注意。又因为锁链的原因寇被拉走了,那个时候凯还在后面被他们拉着走,门落下的前一刻,凯面着地堪堪被拉了过来。(×3)

  

遗憾的是,他的忍者帽子被门砸住了,当然,如果再慢一点的话,就应该不是帽子了,而是他的脑袋。


而且如果凯醒着的话,呵呵,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(开玩笑)

  

后来不是要爬上那个滑道吗,因为凯昏迷着,所以并没有出力,他个人似乎平时吃的有点多,有点重,大家拉的很吃力。

  

寇刚说着:如果凯以后再用吃蛋糕说他胖的话。


下一秒,寇就脚滑了(报复吧?)

  

再然后是过那个桥,本来就摇摇欲坠,然后又走了一遍,下一回走过去时木板全掉了。

  

劳埃德就说搭一个忍者之桥,妮雅堪堪用稿子勾住了那边的地面,那个时候凯的脸又一次撞了墙(x4)

  

后来在大家跑出金字塔时,因为方向不一,又没有人注意,凯一整个人直直的撞上了关着蛇木乃伊的棺材(×5)


蛇木乃伊都被撞出来了,撞的很狠。

  

  

搞笑的是,后来凯醒了,问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他的脸这么疼?

  

当然是因为他脸已经被撞了好几次了,中途脸着地拖着走。

(ಡωಡ)hiahiahia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