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属于喜欢到处窜的磕学家 ,有感而发,特别随缘 ,催更是没得用的 ,因为我真的很懒 ,但会努力把坑填了

T:对快点阅读上大多数all金文的看法

嗯,我觉得像那个《谁是拯救者》,还有那个《在游戏里出不去了,怎么办》大概叫这个名字,忘了,文笔很好,但是停更了,剩余的都巨雷

但是我秉着大概有很多的都会有些不一样的细节吧,然后我们真是逼着自己把大部分的文都看在一下,反正就是,啊,我看看有没有不一样的?

然后大部分都是进入了团厌的世界,然后啊,任务啊,然后反正全员降智吧,反正对快点大部分文都已经失望了,谁再去快点找文谁就是傻逼,反正我不当这个傻逼了,而且找文看大部分热度还好,结果,呵呵,妈的,太雷了

反正一些梗都被玩烂了

评论

热度(5)